English

2018厦门工博会四月登场 聚焦“智能制造”

2018年03月14日 15:06:00来源:中国台湾网

 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厦门讯 2018厦门工业博览会暨第22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(以下简称“厦门工博会”)将于4月12日至15日在福建厦门举行。本届工博会将聚焦“智能制造”的主题,结合海峡两岸关系发展的新契机和新形势,展示两岸工业合作进展、智能制造最新趋势。

  2018厦门工博会展览面积为85000平方米,展位规模将超过3500个标准展位,设有机床设备、智能制造、橡塑工业、工模具、印刷及广告设备、工程机械等八个专业展区。

  作为每年工博会上的重点论坛,海峡两岸经贸论坛今年围绕“新时代下的两岸智造产业融合发展趋势”的主题展开研讨。届时,两岸重要嘉宾,两岸业界、学界的知名专家学者、企业家将联袂登台演讲,将围绕智能制造、“中国制造2025”国家发展战略等议题,为两岸合作发展献计献策。

  大会还将继续举办海峡两岸投资贸易对接会,为台湾采购商、投资商与大陆厂商、项目方提供高效对接与合作平台,预计将有30家台湾采购商、投资商和100多家大陆供应商、招商方进场对接,主要涉及机械电子、仪器仪表、汽车配件、电子商务等行业。

 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、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。(中国台湾网、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)

  延伸阅读:厦门工博会作为海峡两岸间规模最大的工业展,每届均吸引近千家企业参展。

[责任编辑:马一娜]

相关内容

京ICP备13026587号-5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

关于我们|本网动态|转载申请|联系我们|版权声明|法律顾问|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86-10-53610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