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家台商农场获"广西现代特色农业(核心)示范区"称号

时间:2015-12-28 10:46   来源:中国台湾网

  中国台湾网12月28日讯 12月24日,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授予台商庄久毅农场——崇左市凭祥市宝岛美人椒产业(核心)园区为“广西现代特色农业(核心)示范区”称号。

  近年来,广西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加大创新政策力度、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的重大部署,积极创建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,涌现出一批要素集中、产业集聚、技术集成、经营集约的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。

  台湾农民庄久毅的宝岛美人椒产业(核心)园区应用台湾高新技术以及精致农业的理念经营标准化农业生产,产品远销欧美日等市场,是桂台现代农业合作的成功范例,也是首家获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“广西现代特色农业(核心)示范区”的台资农业企业,将对加快广西转变农业发展方式、促进现代农业发展起到重要的示范作用。(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通讯员 石侃)


编辑:马一娜

相关新闻

图片

要闻

两岸情

各地涉台活动

文化交流与合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