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省台联到泸州市走访慰问台籍同胞

时间:2015-12-25 14:07   来源:中国台湾网

 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泸州讯  12月22日,四川省台联会长刘琪,副会长、秘书长冯雪菊、副秘书长彭英一行在泸州市台办主任韩俊平、市台联会长周晓勤的陪同下,走访慰问了在泸台籍同胞,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,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,生活幸福。

  在台胞殷松生的生态农业园里,刘琪详细询问了农业园的种植、经营情况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,鼓励他要科学规划、找准项目、渡过难关,并表示将积极帮助他解决相关问题。在台胞邱兰家中,刘琪了解到她身体状况不好,叮嘱她一定要到医院仔细检查,抓紧治疗。在88岁高龄的陈米珍和75岁的陈文涛家中,刘琪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、健康、子女上学、就业等情况。每到一处,刘琪还向台胞介绍全省台联工作情况和台籍同胞情况,感谢他们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,为两岸的联系沟通所作的努力。(中国台湾网、泸州市台办联合报道)

  


编辑:川台宣

相关新闻

图片

要闻

两岸情

各地涉台活动

文化交流与合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