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2015海峡两岸(马鞍山)电子信息博览会企业家盛会举行

2015-11-02 09:00:00
来源:安徽省台办
字号

  10月29日下午,2015海峡两岸(马鞍山)电子信息博览会(以下简称“马博会”)参访交流对接会(企业家盛会)在马鞍山市举行。马鞍山市委书记张晓麟、台湾电电公会理事长郭台强分别致辞,相关企业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。

  张晓麟在致辞中说,“马鞍山市承接产业转移的优势越来越明显,随着近几年‘马博会’的举办,马台两地交流更加深入,马鞍山的台资企业投资环境也日益优化。若以一条龙来形容长江的形态,马鞍山正处于龙眼的位置,希望马鞍山也能成为成就两岸企业家事业的画龙点睛之地。”

  郭台强在致辞中说,“台企在马鞍山地区的发展取得成果离不开马鞍山市政府的支持,相关领导认真务实的展开工作给了台商台企最大的支持和协助。相信两岸电子信息产业会发展得更快更好。”

  据了解,马鞍山现有台资企业200多家,连续五年在安徽省对台招商引资排名第一。自2012年起每年举办的“马博会”已成为安徽省唯一的皖台经贸合作平台。(孙艳红)

[责任编辑:段雯婷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