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张晓麟听取2015海峡两岸(马鞍山)电子信息博览会筹备情况汇报

2015-10-27 08:46:00
来源:马鞍山日报
字号

  本报讯(记者魏志俊) 10月25日下午,市委书记张晓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,听取2015海峡两岸(马鞍山)电子信息博览会筹备情况的汇报。他强调,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高度重视,将电博会作为全市的大事,各负其责,精心筹备,努力办得一届比一届好,一届比一届有实效。

  副市长王晓焱、市委秘书长孙军等参加会议。

  以“皖台合作·互联互通”为主题的2015海峡两岸(马鞍山)电子信息博览会,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市会展中心举办,这是马台第四次联手承办电博会。

  在听取筹备情况的汇报后,张晓麟指出,各级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电博会筹备工作,准备充分,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,应当予以充分肯定。办好电博会是全市的大事,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将电博会作为自己的事来抓,按照职责分工,各负其责,主动作为,将电博会办成对外宣传的窗口、招商引资的平台,办成展示马鞍山干部工作水平和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活动,努力办得一届比一届好,一届比一届有实效。

  张晓麟强调,要抓住重点环节,精心组织,周密安排,把各项筹备工作做细、做实、做到位。要按照“统一标准、统一指挥、统一流程、包干负责”的要求,注重每一个细节,认真做好接待工作。要坚持安全第一,把安全放在头等位置来抓,做好场馆、治安、交通等工作,确保万无一失。要广泛深度宣传,动员群众为电博会献计出力,形成更加浓厚的办会氛围。要坚持问题导向,对历届电博会进行认真回顾总结,完善工作细节,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,确保电博会取得圆满成功。

[责任编辑:段雯婷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