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海峡论坛官方网站 > 第八届 > 论坛播报

海峡两岸民生气象论坛在福建厦门举行

时间:2016年06月14日 13:45:00来源:中国台湾网

 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厦门讯 11日,第五届海峡两岸民生气象论坛在福建厦门开幕,来自海峡两岸气象、环境、生态、水利、防灾、消防、民航等方面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,围绕“探索气象防灾科学,普及产品个性化应用”主题,以深化两岸气象交流与合作,进一步保障两岸民生福祉的目的,交流了两岸重大和前沿性防灾减灾科技成果。副省长黄琪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。

  黄琪玉说,福建和台湾一衣带水,加强气象防灾减灾,科学应对气候变化,合理开发利用气候资源,事关民生大计,是两岸气象界的共同责任。希望海峡两岸民生气象论坛不断办出特色、办出品牌、办出影响,成为推动两岸气象交流合作的重要渠道、促进两岸气象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,为增进两岸民生福祉作出更大的贡献。(中国台湾网、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)

【编辑 李瑞艳】
论坛资料

论坛日历(6.11-6.17)活动日程